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紧扣“两大抓手”持续推进“无违建乡”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公阳乡对照无违建创建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细化落实到各个科室、各行政村及各个网格,多措并举全力冲刺“无违建乡”创建,进一步巩固提升环境整治成果。

  一是强力消除重点存量违建。存量违建做到应拆尽拆,先后开展了道路河道两侧违建整治、涉及消防安全隐患违建整治等重点区域和重点类型违建攻坚行动。同时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网格员开展巡查。同时借助“四个平台”建设,建立健全集驻村干部、执法站所、村干部为一体的网格管理机制,将“严控新增”的责任落实到人、到岗。

  二是加快防控治理长效机制建设。为加快防违控违综合管理系统建设,组织专人每周深入各村排查、巡查。截至目前,系统的建筑底数登记、违建处置,积极动态巡查、批后监管、违法建设线索举报等功能。严格落实批后监管“四到场”制度。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