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启动冬季平安大巡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方杰)12月27日下午,百丈漈镇举行冬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来自特警队、派出所、市监所、消防站、民兵排、平安志愿者、网格员、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的140多名人员,在镇政府文化站前集结,拉开了冬季平安大巡防的活动序幕。

  活动指出,要以大巡防壮显声势,以大巡防提升创建,让人人都参与到平安建设,让平安建设传递到各个角落,全民共创平安百丈漈。据悉,本次平安大巡防活动将会持续到正月初十,届时,由各巡防组抽调组成的联合巡查队,将会逐村开展巡查。镇企联动,警民携手,每天夜间7点至12点,在派出所民警带队下,对辖区各个重点场所开展巡查,守护辖区治安安全。

  通过开展“平安大巡防”行动,旨在提高全民治安防范意识,建立健全覆盖各村的治安巡防网络,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使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得到显著提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