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军军12月27日,百丈漈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45名人大代表和7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朱志斌、百丈漈镇人大主席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镇长姚瑞琼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2019年镇民生实事人大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报告》。报告汇报了2019年镇民生实事人大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发展计划。

  报告指出:今年来,我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拉高标杆、创新实干、攻坚破难,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画卷全新呈现,民生幸福新乐园进一步巩固。但民生实事工程推进仍存在一定问题,各项目实施进度快慢不一,有的项目已经实施完成,而有的项目却还未开工,我们深知任何理由都不足以成为项目难以推进的借口。下一步我们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生幸福为已任,认真负责、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民生实事项目,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随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关于余尉军辞去百丈漈镇副镇长职务的报告,提出百丈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副镇长1名,实到人大代表45人,有效票45张,孟世清同志全票当选为百丈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按照程序进行宪法宣誓和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朱志斌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百丈漈镇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统筹推进经济增长、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的很坚定、拼得很给力、干得很出彩。他指出,全镇上下要做到强化认识,乘势而上;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优化环境,争当先锋。广大代表尤其是全镇干部,要着眼新的实践,努力破除发展障碍,以敢想、敢闯、敢试的精神,大胆尝试一切有利于经济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矢志不渝地加快发展,致力打造出一流的政务环境和令客商向往的投资环境。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