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我们的中国梦 爱我侨乡汇侨心”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12月27日下午,玉壶镇联合县老干部局举办“我的中国梦爱我侨乡汇侨心”龙背村村晚暨老干部“一月一礼堂”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器乐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采茶舞曲》拉开序幕,红红火火的腰鼓《张灯结彩》,欢天喜地带动全场气氛;舞蹈《为你等待》、《幸福中国一起走》、《美丽新天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祖国》等曼妙的舞姿展示了对新中国美好的期待和祝福;按摩球操《微笑》传递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幽默风趣的方言三句半《文明你我她,夕阳率先行》引得群众捧腹大笑;活动在《我爱你,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完美的帷幕。

  “我们是老干部局的退休干部,来到侨乡送文艺很开心,我们要发挥余热,带给侨乡人民快乐!”一名表演者如是说。参加表演的还有玉壶镇本地的侨眷,侨眷胡美珠激动地说道:“有这样的表演机会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在舞台上展示我们侨眷风采,只要公益演出有需要,我们随时随地都愿意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文成县老干部局倾情赞助,精心编排节目,并加入了侨乡元素,发动侨眷参与。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现场群众纷纷拿出手中的手机拍摄视频、照片记录精彩瞬间,与亲朋好友分享视听盛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