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摄)  12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分析当前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形势,对驻文部队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研究和解决。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年度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驻文部队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刘中华在会上对驻文部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维稳处突、应急抢险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下一步,要加强对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研究探索,把握特点规律,瞄准弱项短板,狠抓工作落实。

  刘中华要求,要以担当意识为牵引,铸牢强军思想之魂、强化党管武装制度落实、聚焦主业履行强军之责,始终保持党管武装全局摆位。要以作用发挥为引领,做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突击队作用、在平安维稳建设中发挥护卫队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排头兵作用,促进武装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以精准高效为目标,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尽力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

  会后还在县人武部靶场举行了军事日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统一身着军用迷彩服,认真观看听取了警棍盾牌操、轻武器分解结合、餐厅帐篷搭设等军事科目汇报演示,并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