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樟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樟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汇报会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赵东佐、吴育民、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通过PPT的形式,对樟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城市功能定位落地、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土地资源利用等方面,就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文成实际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刘中华指出,在下步设计规划的过程中,要充分思考地方整体发展和格局问题,在理想和现实中找到平衡点,拉开框架、提升品质,进一步深化方案。各相关部门要与规划编制单位有效对接,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和各项细节。各部门要依据职能积极配合,密切沟通,使规划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精准城市定位,跳出单一区块,在功能上考虑整体布局,着力提高城市品质和形象。要在设计中注重城市功能,始终以“满足人的美好生活需求”为中心理念,解决功能配置、技术支撑问题,从全局角度完善城市功能,着力在有限的土地上实现功能叠加。要在经济性、景观性、舒适性等方面追求平衡、进行规划,拉开城市框架,放大规划格局,不断优化新老城区功能配合,推动形成合理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结构。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