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侨爱孝心,共筑美好家园”敬老爱老施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赵巧巧)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空巢老人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1月2日上午,玉壶镇在九南文化礼堂开展“侨爱孝心,共筑美好家园”敬老爱老施粥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九南村志愿者们前天晚上就开始忙活,把黑米、豆类洗干净,先浸泡一夜,一大早起来就开始熬制,经过两个小时的熬制,香喷喷的腊八粥就“出炉”了。为了照顾一些特殊老人,志愿者们把精心熬制好的腊八粥分为了两大锅,一锅放糖,一锅原味,用小碗盛好,依次端给老人品尝。在九南文化礼堂里,老人们端着“爱心粥”围成一桌,一边喝粥一边夸赞粥真香。“每年都能在文化礼堂喝到爱心腊八粥,感受到大家对我们老人的关爱,明年的腊八我还来!”胡奶奶开心地说道。

  据悉,活动共有50余名空巢老人参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腊八粥打包送到一些出行不便的老人家中。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给寒冬增添了浓浓暖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