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召开2020年度文化礼堂总干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1月9日下午,二源镇召开2020年度文化礼堂总干事工作部署会,各文化礼堂总干事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文化礼堂总体运行情况,并结合上级要求,对2020年文化礼堂工作任务与要求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会议要求,各文化礼堂要严格对照总干事工作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活动台账的收集和整理,做到月月有活动,开源节流,统筹安排运行经费,始终保持运行管理良好发展态势。各文化礼堂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礼堂运行管理、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大家还结合礼堂实际,对今年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探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