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以学促做 守住旅游安全“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杰)年终岁末,正是火灾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时段。为落实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守住旅游安全这条“生命线”。玉壶镇利用周一夜学的契机,对于节前旅游安全生产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的理念,高度重视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抓住节日特点,防微杜渐,坚持标本兼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应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严密监控,限期整改;对不能整改到位又无有效安全防范措施的,必须停止使用设备设施。

  会后的第二天,玉壶镇就对本辖区内的一家民宿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检查民宿内房间是否按规定摆放消防四小件,走道处是否有安全指示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配备,以及是否存在过期的现象等等。对于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其进行立刻整改,并定期开展抽查,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有助于提升民宿管理人员安全运营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旅游安全生产环境。下一步,玉壶镇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工作,提升涉旅单位的安全生产认识,积极引导涉旅单位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