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老干部欢聚一堂 话新春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蕾蕾)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上午,峃口镇召开离退休干部话新春谋发展恳谈会。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话新春、谋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会上,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对过去一年峃口镇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峃口镇党委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峃口镇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峃口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生态峃口、美丽峃口、幸福峃口”建设。最后峃口镇党委还为老干部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