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召开2019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暨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为进一步促进各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各村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月14日,双桂乡召开2019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暨年终工作会议。全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各村党支部书记轮流上台述职汇报,晒出2019年度的发展成绩、讲实实在在的做法、谈亲身经验,同时又点明自身不足。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依照实际情况开展村干部民主测评。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春节期间稳定、年终慰问等方面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村配合好驻村干部和联村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各村两委干部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职能,团结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克难攻坚,为来年的双桂各项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