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党员“红色跑腿”齐心防范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掌骨一个,五花肉3斤瘦一点,香菇两斤……”林全现一边看手机一边认真挑拣,转眼间他手里就提了满满一大袋菜。后来这些菜出现在了一对武汉返乡夫妇家的灶头上。

  新冠肺炎疫情愈演愈烈,居家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该如何解决买菜做饭等生活问题呢?塘山村党员林全现站出来了,他自发组建“线上点单台”,化身“红色代跑员”,深入细致服务被隔离人员,“……都是乡亲邻里,他们不给村里添麻烦,我们给他们提供便利,特别在这个时候更要发挥自己党员的带头作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林全现提起服务代跑的初衷,这样解释。

  居家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在微信上发送需求,林全现即刻响应接单,购置生活必需品并送货上门,实现“足不出户”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双向保障。这几天,戴着平安巡防袖套的林全现成为塘山村独特风景线,这个来来回回不停歇的身影将温暖带给了所有人,也带动村民通过取消摆酒席、减少外出、戴口罩等配合支持防疫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