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最美“准妈妈”坚守一线 在疫情中逆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搜集返乡人员信息、跟踪人员体温动态、发放防疫设备用品......这是二源镇计生办赵慧敏在疫情防控中每天所需要做的工作,这次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准妈妈”。本该享受春节假期的她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决然的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从农历二十九开始,怀孕近9个月的她,在这场战“疫”中已经坚守7天了,新冠肺炎的疫情一触即发,她没有丝毫退缩,本该因为怀孕减少一点的工作量一下子激增了:反复核对各村疫情报表、详细了解各村返乡人数、有无发热感染症状及居家隔离情况......令人动容的是,她的丈夫也是该镇的一名干部,这几日都陪着她一起工作、一起核对名单,累了就为她按按肩捶捶背,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给自己怀孕的妻子一点关怀、一点鼓励。在这样的环境下,丈夫虽说心疼不已,但也还是耐心地陪着妻子一遍一遍反复核对报表,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看到丈夫担心,赵慧敏还安慰道:”没事,我坚持的住,你看,现在疫情状况一天比一天好,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仗。”

  赵慧敏坦言,因为怀着宝宝,心中难免有些担忧,“如果只是我自己,我并不害怕,但如果连我们都怕了,让村民怎么办?”赵慧敏坚定的说道。 新冠肺炎的爆发,让乡镇干部冲到了这场战役的最前面,在疫情面前,二源镇全体干部毫不畏惧,坚守岗位,积极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也希望在这场战“疫”中,全体干部都要将安全防护放在第一位,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为打赢这场特殊战役发挥好至关重要的作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