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十小时大搜救 失联老人成功获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月12日,二源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七旬老人上山拔草失联,至今未归。得知此消息,二源镇人武部迅速组织民兵协助派出所民警一起进山搜寻,经过20多个小时终于平安寻回老人,目前被困老人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1月12日下午6点,二源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下午2点左右,谈阳村一名70多岁的老人上山拔草后失联,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山中进行搜救,但由于天色已晚,且山中地形复杂,杂草丛生,给搜救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六个小时过去了,直至凌晨12点,搜救行动仍无果。次日上午7点,二源镇人民政府又组织10名基干民兵前往谈阳村进行增援。时值寒冬腊月,早晨的山间温度极低,情况十分紧急。基干民兵协助民警,组织当地村民,决定开展分头撒网式搜寻。经过3个多小时,救援人员终于在距离老人住处约3公里的半山腰水田处发现身陷泥潭的失联老人,此时距老人走失已有20个小时。

  经第一时间询问,老人语言表达顺畅,肢体无大碍,表现情况较为良好,目前老人已被送至二源镇卫生院作进一步检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