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大代表钟晓忠:抗疫一线 我们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防控新型肺炎全民在行动,玉壶镇人大连线县人大代表、玉壶镇卫生院院长钟晓忠,了解此次疫情卫生院防控的部署和举措,电话那头传来钟晓忠代表疲惫但平稳有力的声音:“此次防疫工作两步走。对内让工作有序,严格按防控要求诊断。对外让群众放心,院内LED屏24小时轮转播放传染病预防知识,每日播放传染病预防知识视频不少于14小时……”

  据了解,自接到疫情通知起,县人大代表钟晓忠就充当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急先锋,不仅时刻做好医院的联防联控,更是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严格落实各项部署,筑起医院抗疫的铜墙铁壁。第一时间带领卫生院28名责任医生团队分四组对玉壶辖区内武汉回文人员进行摸排,并逐户进行秋冬季传染病知识宣传。为了提高群众对疫情的认识和警觉性,他先后4次组织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传染病预防宣传资料7000余份,小礼品1000余份。协调卫生监督协管人员协助相关单位对辖区内诊所、宾馆、美容美发店开展监督活动,并按上级要求对辖区内各诊所进行停业指导。此外,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他还再三叮嘱,严格要求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时做好自我保护。

  “作为县人大代表和我镇卫生院负责人,双重身份赋予我双重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协调我院全体人员迅速有序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不仅是我应尽的职责,更是对‘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庄严承诺的践行!”说完,钟晓忠又投身医学观察解除工作中去了,今天有5户20位居家隔离人员正翘首等待着他。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