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被隔离人员:“再量一次,我们就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近日,在峃口镇渡渎村的隔离区现场,郑立业和妻子及2个月大的孩子终于“重逢”了,一家三口做了最后一次体温测试,丈夫激动道“再量一次,我们就回家”。

  郑立业是峃口镇渡渎村村民,年前刚在平阳县的亲戚家吃了喜酒,回家后得知酒席上有亲戚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郑立业及其家人立马配合村委会进行了自我隔离。因为妻子刚生产,襁褓中嗷嗷待哺的两月大的孩子离不开妈妈,经过镇村干部商量后,妻子带着宝宝隔离在了一起。24号是大年三十,隔离房内,郑立业和妻子、孩子隔着墙过了新年,隔离房外,镇村干部揪着心还在门外守着。

  隔离期间,郑立业一家最频繁的动作就是测体温。今天是隔离期满的最后一天,疾控中心终于打来了电话,郑成业一家的危险信号被安全解除,所有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郑立业夫妇携手走出了隔离点,早早地等在外面的医务人员和镇干部给他们又量了一次体温,郑立业激动道“再量一次,我们就回家”。

  据了解,此次峃口镇共隔离观察人员39人,2月1日,已有26人安全取观。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