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他在一线,却将仅有的防护服给了同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泉)2月4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玉壶管理所所长周越和所里同事完成了第二轮集中隔离点的交接工作。有了2月2日24小时的值守经验,周越和同事们在第二轮交接中显得格外娴熟,体温登记、早餐配送、定点消毒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铺开。

  自2月1日起,周越和同事被调遣到该集中隔离点,他们陆续接待了14名被观察者。由于防护服紧缺,该隔离点3名工作人员仅分派到2件防护服。当即,周越没有犹豫,“你们赶紧把防护服穿上,我会做好自我防护的!来之前,我读了好几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以下简称“手册”),这不,派上用场了!”说罢,周越打开收藏在手机里的《手册》预防篇内容,让同事之间互相对照检查自身防护情况后,便即刻投入工作。集中隔离点的工作,是每天要为被观察者登记两次体征情况,配送一日三餐或是夜宵等服务。空闲之余,周越也会打开《手册》,跟同事们仔细阅读,并叮嘱“服务被观察者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但是我们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打赢这场防控硬仗,这也是我们对社会、对被观察者、对家人的责任!”

  参与此次隔离点应援工作的,还有该所刚上任不久的副所长王骏,是一名90后干部,同时他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当他得知玉壶镇亟需集中隔离点应援干部时,当即向周越提出申请,即刻上岗。隔离点休息室一张小折叠椅成了他换岗后稍作休整的床。他肩挑的是基层工作者的责任,胸怀的是90后年轻干部勇往直前的一腔热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