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全面完成居家人员摸底排查工作 理清“账”才能更好管住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升级,桂山乡谋划在前,于2月2日开展人员大排查行动。将4个行政村再细化为56个小网格,制定分户包干责任表,积极发动村干部、党员、民兵、人大代表共计109人下沉到各个网格里,创新实行“一户一信息卡”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无遗漏全面排摸到人,详细了解居家人员近14天主要活动轨迹和社交情况,分类汇总进行管控。

  截至2月4日中午,桂山乡所辖4个村已全面完成居家人员排查工作。桂山目前在乡有1131户4799人,其中2月1号以后外县返乡人员有9人并都已贴封条进行隔离。下一步桂山乡将在排查的数据基础上继续深挖细查,“剥洋葱”式层层筛选各类人员并做好相应防控措施。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