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暖心“代购” 切实阻断疫情传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自2月4日起,二源镇农贸市场、各超市都处于关闭休市状态,经过休市整改及清洗消毒,2月9日上午,镇农贸市场、超市重新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早上8:00-11:00。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二源镇11个村全部实行为村民代购服务,无证不得入内。疫情期间,按照要求,农贸市场封闭了后门和前门出口,只留前门入口一个通道,并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台和疫情防控登记排查岗,代买人员全部配戴口罩,测量体温方能入内。

  市场内蔬菜区及个别副食店已经开门营业蔬菜区菜品丰富,白萝卜、胡萝卜、大白菜、波菜、包菜等价格实惠,猪肉供应充足。

  超市方面,根据要求,每个代购员必须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门店,为减少现金交易,各商家建议使用手机支付。从早上8点开始,各村代购员忙前忙后,有条不紊的一一核对需要采购的东西,“不涨价、保安全”商家的这份承诺让代购员们心里踏实了很多。同时,为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镇干部对商户普遍开展卫生防病和应对疫情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社会氛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