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志愿服务“再”升级 爱心理发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我希望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防控工作做点贡献。”2月9日一大早,南田镇富民村利民自然村村民廖旭望就拿起梳子、围布、电推剪等理发设备,匆匆赶到周围村民家中,免费帮他们进行理发。

  疫情期间,很多村民长时间待在家里无法理发,发现这种情况后,廖旭望就决定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村民解决切身问题。他挨家挨户上门帮助村民们进行精心修剪。据了解,廖旭望已经很久没有从事理发工作,但看到村民头上“长了草”,他又萌发了“重拾旧业”的想法。作为利民村志愿者队伍里的一员,当他得知疫情任务重、村里年轻人少的情况后,便自告奋勇,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本村疫情防控工作。

  服务村民、传递爱心,像廖旭望这样的热心群众在南田防疫志愿者队伍中不胜枚举,他们服务着村民,村民也记挂着他们,这种“邻里一家亲”的关系在疫情防控升级的环境下温暖着每一个人。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