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防疫不误农时,“文成粮仓”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双双)二源镇是文成县重点农业镇和产粮区,素有“文成粮仓”之称。今日,二源镇各个红旗村的田野上,情况正常的农户通过层层申请批准,抓住春耕生产的大好时机,已经戴着口罩开始拾掇田地。

  在大家忙活的时候,由本村党员组成的防疫突击队还时不时用喇叭提醒大家劳作时注意卫生,做好自身防护。“我们都戴了口罩,进行了消毒,干活也是隔开分散进行,会时时刻刻防护好自己。”二源镇的一位村民一边紧了紧口罩一边说道。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镇政府组织数十名党员干部通过喇叭喊话、广播播报等方式,广泛动员老百姓战疫情、抢农时,分块分地抓春耕生产,切实做到战疫情不误农时。

  昨日下午,镇政府赠送100个口罩给邱老汉农业产业园,对村民的春耕生产活动予以支持。

  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连日来,镇政府积极引导农民有序开展线上销售模式,建立多个微信买菜群,以线上“点单”方式接单,不仅解决了蔬菜滞销难题,也为文成百姓保住了“菜篮子”做出了积极贡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