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寒夜奔赴!只为给一线工作者送上“热腾腾”的烧饼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文倩)2月10日晚9点多,南田镇大南线的卡点,防疫执勤人员看到有车辆驶来,像往常一样熟练地拿起信息登记本和体温测量计上前询问,确认没有异常情况后正要放行,就见下车的3人手脚利索地从后备箱拿出了几箱泡面、饮料和一大袋烧饼。原来,这是南田镇武阳村野舍、悦慢、隐居阁等几家民宿老板特意为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宵夜”。

  “先吃烧饼,这伯温烧饼要趁热才好吃,赶紧尝尝暖暖胃。”民宿老板送上烧饼。工作人员们吃着香气四溢的伯温烧饼,觉得暖的不仅仅是胃,心里也是暖暖的。

  “他们在前线坚守太辛苦了,我们就想着能够为他们做点什么,想来想去也只有用自己的手艺给大家做点后勤工作”其中一名民宿老板这样说。从武阳村到大南线卡口,一路上有4个卡口,为了让每个点上的工作人员收到的都是“热腾腾”的烧饼,他们把刚出炉的伯温烧饼打包后没敢在一个点上停留多少时间就急匆匆的赶往下一个点。

  在南田镇,爱心人士的暖心之举不胜枚举,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一线人员加油助力,表达着自己战疫的决心和信心。在这共同的抗疫时间里,所有人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此战必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