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为进一步细化百丈漈镇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新年伊始,镇商会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一线,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晚,百丈漈镇商会执行会长陈密带队连夜赶往外地采购医疗物资,并于第二天赶回将全部物资捐赠给百丈漈镇人民政府,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让基层干部照顾好自己,预防肺炎,健康工作。

  2月10日,镇商会又随同镇领导驱车赶往镇区各交通卡口,为日夜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加油打气,给他们送上了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商会全体会员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商会执行会长陈密表示,一线防疫人员日夜坚守岗位,筑牢防护生命线,我们属地企业接下来也将加强企业内部防疫工作,并发动更多的会员企业投入到防控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