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人大代表潘炳利:驰援家乡!巨屿镇乡贤捐赠物资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9日,巨屿镇集中观察点、镇级卡点、村级卡点和卫生院等9个地方陆续接收到了一批爱心物资,其中包括泡面、矿泉水等物品。

  据了解,这些物资悉数由一人捐赠,他就是巨屿镇的县人大代表潘炳利。潘炳利常年在外经商,这次回家过年恰逢疫情蔓延,他第一时间火速订购了10万个口罩,欲捐赠给家乡。但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等物资改由国家统一调度分配,已经无法发货。他转而自掏腰包购买了近2万元的生活物资,来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潘炳利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很感动也很心疼,饮水思源,既然我有能力,就应该为家乡出一份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