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爱心理发师温暖上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2月13日,周山畲族乡益群村的胡心蕾穿着红马甲戴着口罩免费为村民理发,而这已经是她“营业”的第二天了。

  据了解,胡心蕾是一名有近30年理发经验的理发师,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村民不得随意外出,加之受疫情影响理发门店暂停营业,理发难成了困扰村民的一道难题。看见乡亲们理发难,于是她主动开起了露天理发店,免费为大伙理发,让村民们不再为头发的事情而烦恼。

  每次理发前,胡心蕾都会要求大家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必要防护,理好一个再通知下一个来,避免人员聚集。“我们都已经一个多月没理发了,多亏了你,理完整个人都舒服多了。”她的露天理发店“开张”第一天,就已经接待了20多位“顾客”。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举手之劳有大爱,疫情防控汇暖流。胡心蕾说,自己不能上一线,只希望用自己的手艺为疫情防控尽点力,她相信只有大家互相帮助,才能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