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饲料供应有难题 农业科技特派员牵线帮解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县农业农村局从本地养殖户获悉,由于储备少导致养殖场饲料短缺,38万只鹌鹑面临饥饿的困境,再加上各地饲料加工厂基本停工,面对这样突发的情况,该局马上联系沟通,请求省科技特派员徐明飞的帮助。

  得知这样的情况,徐明飞立即联系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该领域顶级专家、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卢立志研究员,当晚就协调好温州正泰农牧有限公司紧急生产饲料并要求按日常价格供应文成养殖场。后得知温州地区饲料短缺,又协调了金华市佳加旺饲料有限公司可以保证供应量。

  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说:“真的得感谢徐研究员的帮助,我们真的当即之下想不到办法,通过他的牵线,帮助我们解决了饲料供应的难题,我们这几天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地了。”

  徐明飞表示,疫情防控结束后他与省里专家第一时间到文成实地指导,帮助养殖户恢复生产,减少损失。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