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人大代表雷爱娥:“战疫”巾帼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雷爱娥是一名县人大代表,同时也是西坑畲族镇梧溪村党支部书记。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安排村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支持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在疫情战斗中,她常常忙到连饭都顾不上吃,肚子饿了,就吃匆匆吃几口泡面,转身又继续投入防疫工作。据了解,从大年夜到现在,她整个春节都是在村委会度过。她每天组织党员、村民代表、自愿者挨家挨户上门摸排近期外地回文人员,并发放传单宣传防疫知识,认真做好每个回乡人员的隔离工作,同时保障他们以及全村村民的正常生活。

  疫情当前,巾帼不让须眉,雷爱娥用自己的行动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与风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