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田螺”村支部副书记:为低收入农户送油、送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晓晓)2月9日上午,峃口镇渡渎村出现了一幕暖心的画面:“老郑伯,这一袋米是你的,老李叔,这桶油是你的......”原来是渡渎村支部副书记郑国峰正在给村里的孤寡低收入农户送自己从县城购买回来的油、米等生活必需品,解决他们的生活所需。

  郑国峰说:“渡渎村是重点扶贫村,低收入农户基数大,一直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值此困难之际,我更要为他们出这一份力。”疫情防控升级后,镇、村道路设卡,居民不便出行,为了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居民能安心在家,无后顾之忧,郑国峰主动请缨,请求组织指派他为采购员,负责全村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采购,有时因为量大,一天要跑好几趟,开的都是自己的车,用的也是自己的油,但他从不说辛苦也不计较报酬。

  郑国峰原是渡渎村村长助理,因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经民主推荐和考察,被提任为渡渎村党支部副书记。防控期间,他的身影总出现在一线,在设立渡渎村文化礼堂为峃口镇集中隔离点时,考虑到渡渎村其他干部的年纪和身体状况,他第一时间站出来,主动承担起转移村里的密切接触者的责任。

  渡渎村两委班子普遍老龄化,战斗力弱,而郑国峰同志有活力,有冲劲,有责任,有担当,是渡渎村不可或缺的人才,更是渡渎村今后更好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疫情当下,他挺身而出,持有仁心和爱心。他,是人民的好干部,党的好帮手。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