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华侨回国推迟婚礼 新郎变身抗“疫”“后援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本来这次回国是想补办婚礼的,婚礼定在正月初四,因为疫情,我们主动推迟了婚礼……”12月2日从圭亚那(南美洲)回国准备婚礼的胡小开淡然说道。胡小开,圭亚那华侨,文成县玉壶镇龙一村人,圭亚那浙江同乡会会长。推迟婚礼的他,没有闲下来,摇身一变成为了“疫”线上的爱心“后援团”。

  得知中国疫情严重,防护物资紧张,胡小开第一时间号召托圭亚那浙江同乡会会员捐款,经会员同意后拿出部分会费,用于购买物资。利用自己多年外贸人脉,胡小开快速地联系到了厂家,直接在国内购买到了十万个口罩和三万双手套。

  “从出行管制和种种防疫措施看到了我们中国强大能力,看到了我们民族的团结,也看到了在海外和各地的华侨们对祖国的热爱!”胡小开有感而发。因为疫情,让原本走南闯北忙碌工作的胡小开,终于有机会居家多陪陪家人,让原本穿上西服登上婚礼殿堂的胡小开,成为一线抗“疫”队伍的后盾。当问到何时再办婚礼时,胡小开答道:“现在大家一心只想赶快打赢这场战役,婚礼只能再‘欠’着了,我爱人和亲朋好友都很理解和支持这个决定,计划年底或者明年再办好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