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爱心餐”温暖一群人 守护一座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顺富)当多位志愿者在重要卡口设点检查,勇当群众健康“守护神”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忙着准备爱心餐,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一片爱心,让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

  由于心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自1月27日起,以叶碎裕、王庆前、王延括等为代表的爱心人士,免费供应卡口志愿者中餐和晚餐110余份,帮助他们补充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战斗中去。

  每天的用餐时间,在结束厨房的忙碌后,他们将准备好的饭菜小心翼翼装好,化身“配送员”,开始配送“爱心餐”。看着工作人员吃着热腾腾的“爱心餐”,他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不断说道:“大家辛苦了,多吃点,不够了家里还有”。

  面对志愿者的感谢和乡政府的表扬,他们轻描淡写地说:“大家待在家中不外出、不窜门,都说不容易,为了我们每个人的安全,卡口的工作人员在这么冷的天气还坚持值守,那更不容易,有时候还只能吃方便面,为我们大家做贡献。作为一名双桂人,我们送点饭算不了什么。”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