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岁小孩被隔离?别慌,“云妈妈”来照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一笑)日前,文成县国际大酒店集中隔离观察点接收了一批因密切接触史需要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的对象,其中包括三岁的小京,此时他的其他家庭成员已经转移到定点医院并将其交给另一名男性亲属照料。

  为了小朋友隔离期间更加健康快乐,集中观察组工作组费尽心思:一次性准备三套床褥,每天不重样地准备零食、水果、牛奶,根据小朋友的脾气准备了儿童玩具车,还专门安排两位工作人员赵晨雪、王梭梭担任“云妈妈”,每天叮嘱注意多喝水、多讲话、早睡觉,远程照顾小朋友的食宿起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