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全力抓好“两战赢”各项举措硬落实 确保夺取全面胜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周锋 刘超荣)  2月19日下午,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倍加珍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稳中向好的基本态势,进一步增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的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确保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高分的答卷;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总体部署上来,以县(市、区)为单位,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全面掀起“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的攻坚热潮;要以深入开展“三服务”“两千两万”活动为抓手,强化干部担当和精准服务,为实现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乡镇视频连线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刘中华指出,要把握总体态势,进一步坚定“两战都要赢”的信心和决心。从全国来看,疫情形势已经出现了积极向好趋势;从浙江和温州来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从文成自身来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日夜奋战、步步深入,以措施的针对性掌握工作的主动性,以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形势总体可控,我们要继续落实各项有效举措,保持“稳定向好”的良好态势。要把握目标要求,全力抓好“两战都要赢”各项举措的硬落实。在目标导向上要把牢,按照省市部署,把单目标攻坚转向多目标选择、多任务协同,防止“一管就死”“一松到底”两个极端,确保该防的坚决防住、该管的有效管住、该通的加快通起来,做到防控和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在疫情防控上要精准,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聚焦防输入和防集聚,从全县统一防控转变为区域分类防控,从静态管控状态转变为动静结合状态,牢牢守住重点区域、管住重点对象、完善重点机制;在复工复产上要快速,在安全可控前提下做到应复尽复、应动尽动、应快尽快,做到强化进度效率、强化助企服务、强化责任落实。

  刘中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两手硬两战赢”中进一步强担当、增本领、显作为。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加强统筹协调的能力,强化攻坚破难的担当,增强快速应变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战“疫”中冲锋陷阵、拼搏奉献,坚决打好硬仗,确保夺取“两战”全面胜利,为全县“四大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解读了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总体方案、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并对我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具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