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简讯】樟台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撤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村(居)民出行畅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2月20日晚10点,我县樟台高速出口为期一个月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撤销,同时撤销县域范围有关检查卡点。

  另悉,温州市除乐清市外,全市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于2月20日22时,撤销各辖区内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等全部检查卡点(含市际),并同步恢复原关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全市省际检查卡点继续保留,按照“人管住、物畅通”及“受控进入”的原则,实行24小时勤务和逢车必查,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温馨提示:解封道路,是为了复工复产,不是为了走亲访友;不是放松了防控,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切记坚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坚持就是胜利,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