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深入开展“三服务” 县住建局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静漪)垃圾处理生态环保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也是中央环保督查项目,为确保工程进度,该项目急需复工。该项目管理层人员于2月16日返岗,工人们也陆续于返文。2月21日上午,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塔山村文成县垃圾处理生态环保工程项目部开展“三服务”,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复工急需的500个防疫口罩。

  当前,全社会已进入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阶段。县住建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实现“两确保、三争取”的目标,强化行业领域督促指导,有条不紊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复工工作。县住建局成立三个工作小组,分别为房地产和物业企业组、建筑业企业组、工程项目组,对建筑工地、物业服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情况摸排和复工服务对接工作。严格要求相关企业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确保平稳有序推动各项建设工程复工。

  目前,已累计调查企业共894家,其中建筑业企业52家、房地产企业9家、物业服务企业11家、工程项目76个。通过排摸明确返文的“三返人员”1912人。截至2月21日,全县住建系统在建工程76个,其中已备案复工44个;建筑业企业52家全部进行线上备案开工;房地产企业9家,其中6家已进行线上备案开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