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故乡防疫最关情 捐款捐物表寸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在战“疫”的过程中,许多在外黄坦籍人士心系家乡,捐款捐物,支援家乡人民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蔡碎民是黄坦镇上堡垟村人,如今他担任九江市温州商会会长一职。在疫情爆发之后,得知温州疫情告急、防护物资紧缺,蔡碎民紧急联系各地的口罩生产厂家,前后购买了医用防疫应急各种口罩共3.5万个,全部捐赠了家乡温州和企业所在地九江当地政府。2月13日,黄坦镇人民政府顺利收到了蔡碎民捐赠防护物资5000个口罩。

  王光环、王光华两兄弟是黄坦镇云峰村人,目前他们在瑞安经营着温州京久基础工程有限公司。2月21日,他们通过文成红十字会向黄坦镇捐款99999元,定向用于镇政府统筹安排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使用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蔡碎民、王光环、王光华等热心乡贤的善举,不仅彰显着乡贤关爱家乡的情怀,更是众志成城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坚实后盾。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必将取得胜利。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