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全县开展茶叶产业采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 通讯员 林静)2月24日,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联合县团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单位,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奔赴平和乡九山茶场开展茶叶产业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全部为在文15日以上无症状的人员,约有68人,并严格实行防护措施,在前往活动地点之前工作人员对每位志愿者都进行了体温测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听完县日省名茶开发有限公司的熟练采茶工人简单采摘专业指导后,就陆续分头采茶。此次采茶实行分区块采摘,每亩安排2人,同时采茶人员之间保持10米以上的间隔距离,入场前每位志愿者都必须佩戴口罩,采摘工具的领取和茶青的交付实行分散领取和分散交付程序。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缓解疫情期间我县重点茶叶企业采茶用工难题,助力企业开展生产自救、缓解企业用工压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