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看,战“疫”中的西坑这样“温暖”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俊)连日来,西坑畲族镇紧抓“决战十天、力夺双赢”,跟随疫情的发展和防控重点的变化,强信心、显决心,暖人心、聚民心,紧抓疫情防控,力推企业复工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稳住疫情、稳住人心,更稳住发展。

  强信心、显决心,有序复工有作为

  1个工作专班,4个专项小组,30名驻企服务专干,“妈妈式”复工服务,“点对点、面对面”……西坑畲族镇督促、帮助企业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员工队伍稳定、确保员工防护到位、确保厂区环境卫生管理有序、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几日来,党员干部走访排查企业200人次,对40家企业开展复工服务,到位复工人员136人,同时严格做好复工人员信息排查,全面了解名单人员身体状况、近14天的活动轨迹、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等信息,筑牢建筑工地复工防疫防线,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省152工程-净水湾、龙丽温高速景文段、龙麒源景区提升工程、天圣逸镜养生园、交坑山区小流域农业生态工程项目、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农村饮用水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相继复工,项目建设井然有序,疫情防控安稳到位。“有了西坑畲族镇政府的监督和帮助,让我们感到心里很踏实,能更放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各企业的负责人、员工纷纷为政府重发展的信心与抓防控的决心点赞。

  暖人心、聚民心企业反哺显当担

  “疾风知劲草”,面对疫情,复工的各大企业彰显社会担当,积极反哺,净水湾项目、悦慢民宿捐助口罩共计3200个,浙江交工文景高速西坑段项目部自购药物、装备,义务帮助西坑民族村周边进行消杀工作。同时各大企业密部署施工现场、员工宿舍的消杀工作,在工地入口处设立防疫监测点,工人需经过测温、登记、消毒、换口罩等一系列流程后,方可进入工地施工。

  企业回馈村民的暖心举动,企业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的当担行为,让人倍感温暖与鼓舞,全面折射出企业家社会责任,村民对于企业外来人员回镇的担忧也随之消融,“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