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南田镇督导: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 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2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南田镇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上来,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紧迫感,快出效益。

  进小区,看项目,问进度,刘中华一行先后察看华阳小区闭环式管理情况、文成县华鑫金属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武阳历史文化村落保护提升项目复工情况。

  “你们辛苦了。” “有没有细分管理?”刘中华与小区卡点执勤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他要求要优化社区网格化管理,提高社区服务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对社区网格实施动态化、精细化、全方位管理,全面压实责任,织牢精密智控网,守好基层单元小门。同时要通过科学的方式方法宣传引导华侨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把疫情防控经验传授给在外华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海外阵地”。

  “现在开工了吗?产能恢复得怎样?有遇到什么问题吗?”刘中华在详细了解华鑫金属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后指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希望企业提振信心,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希望铸造企业要积极组织学习、加强技术改造,加快项目规划,争取早日上规模、上档次、上管理,不断满足政府、环境、市场要求。

  在武阳村调研时,刘中华强调,疫情对旅游产业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武阳村要进一步借机苦练“内功”,真正静下心来思考,梳理思路,做好旅游产业的产品研发、内部管理提升、员工培训等方面研究,促进旅游产业提质扩容,为疫后恢复开放谋篇布局。要充分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建立合理的利益协调和分配机制,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县领导张蕙娜陪同督导。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