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企业互助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当前处于“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的关键时期,随着各企业陆续复工,百丈漈镇园区企业团结一心,在向一线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的同时,互相扶持、互赠物资,共抗疫情。

  春耕农时不等人,由浙江爱绿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采摘园上一片片的青菜青翠欲滴,2月28日上午,百丈漈镇组织民兵应急排党小组的民兵帮助浙江爱绿集团有限公司采摘青菜赠送给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嘉南美地等企业。当下,口罩、消毒液、额温枪成了紧缺物资。在市场上紧缺消毒液的情况下,百丈漈镇小微企业园区内的公司发挥了互助精神,百丈漈镇牵头组织企业互赠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镇商会沟通各企业互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原材料配件和员工生活必需品采购渠道,传递互帮互助正能量,共克时艰。

  在此过程中,百丈漈镇政府、镇商会组织将重点做好保障城镇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相关对接工作,当好“红娘”,做好“嫁接”,实施一对一指导,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打好“全民防疫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