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防疫生产两手抓 两手硬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连日来,百丈漈镇靠前谋划,多措并举,落实企业复工措施,全面收集辖区企业复工情况,尤其是湖北籍员工人数、返乡时间等数据采集,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严格复工企业管理,为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业两不误。

  一是早谋划,成立工作专班。百丈漈镇成立工作专班,专班下设工业商贸小组、建筑工地小组、农业小组,各小组分别由镇分管领导负责,专人负责落实企业防控复工工作。

  二是明要求,确保七个到位。此前,百丈漈镇党委企业复工专题会已研究确定我镇企业复工将按时间节点分3个批次进行,重点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明确员工返岗要求,严格实行医学观察,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强化卫生防疫措施,保障员工就餐安全,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信息报告制度等工作内容。同时,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复工企业管理,要求确保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机构组建、复工防控方案、员工健康把关、防控物资准备、场所防疫消杀和安全生产保障七到位,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细指导,把关复工企业。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2月17日上午,百丈漈镇联合县防疫办、经信局现场指导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开展复工防疫准备,实地查看公司进出口登记、工作车间、住宿、食堂、防疫物资、防疫工作规程及防疫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困难及上下游销售供应情况。

  2月18日上午,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忙碌了起来。当天公司获批复工,员工们依序测体温、消毒、登记、换新口罩,走过一道道严格的程序,陆续走上岗位。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学军介绍,为保证如期复工,已准备了3000个口罩、大量消毒水,并制定了详细的就餐、消毒等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谢学军表示,“我们的要求就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公司尽快恢复生产,推动社会生产生活有序进行。”同时,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天顶湖康旅项目当天已已恢复开工。

  下步,百丈漈镇将继续坚持属地原则,严格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值守制度,强化人员管理,着重加强防疫期间安全隐患排查,落实防疫服务工作,积极对接企业,根据企业反馈情况,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助,助力企业精准防疫、安全复工,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