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西坑畲族镇调研:守住奋战成果 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提速提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2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西坑畲族镇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锚定“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标,以最充分的预案准备、最扎实的防疫举措,切实守住奋战成果,在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提速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进工地、看展板、询规划,刘中华一行先后察看文景高速西坑段、安福寺游客中心、龙麒源景区,详细了解重点、重大项目的开发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

(文景高速西坑段复工)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浙江景宁至文成段工程正在加快施工,该工程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西坑连接线按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要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了解文景高速西坑段工程进展情况和人员返岗情况后,刘中华指出,要一手抓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抢进度、再加码,着力常态化赶超发展。要在实现今年目标任务、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增加工作面,加快工程进度,扩大有效投资,做到再加速、再赶超,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企业职工管理、防控物资准备、防控措施执行……安福寺游客中心处摆放着企业复工防疫方案展板,在这里,刘中华详细了解文成县净水湾康养项目规划建设、具体复工措施等情况。他指出,越是面对挑战,越要坚定信心,变挑战为机遇。要提振信心,在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稳妥推进。

  “项目复工存在什么困难?”“复工方案如何?”在龙麒源景区入口,刘中华通过察看规划方案、询问项目详情的方式,了解玻璃栈道漂流出口项目及昆虫馆项目复工情况。他指出,要抓时间、抢进度,结合景区优势特点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围绕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提升项目吸引力。要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化危为机、抢抓发展,充分调研研究疫情后期和疫情过后的发展计划,推动旅游景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县领导钱军、朱明阳陪同调研。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