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清洁消毒一扫光 抗击疫情心不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为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百丈漈镇上下联动,开展以整治病媒生物孳生地、清理卫生死角为主要内容的“家园清洁行动”,通过落实“三清”任务,推进“扫清楚”“拆清楚”“摆清楚”三项行动,为抗击疫情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行动中,百丈漈镇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对重点部位不间断开展病毒消杀;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处理垃圾污物,消除病媒生物滋生环境,有效降低病媒生物密度;加强村居、市场、商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及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不易清理地段,严格进行清洁、消毒、通风;对主次干道进行了精细化打扫,对垃圾中转站、公厕、垃圾运输车进行了消毒。各村保洁员对辖区道路、村进行了全面打扫,对重点部位进行了消杀。

  同时,百丈漈镇抓牢“宣传员”,各村居网格员结合入户宣传契机,宣传引导居民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督促居民群众做好居家环境清洁、通风、消毒和垃圾日产日清、废弃口罩回收处理等防控措施。此外,网格员利用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动员全员参与家园清洁,营造“抗疫情,保家园”的浓厚氛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