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同心“战疫”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危难时刻显本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人民群众并肩作战,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随着返岗、返学、返乡人员的流动数量大幅度增加,各社区的基层防疫工作也面临着新一轮的考验。在这个特殊时期,党员就应该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小陈作为一名党员,又是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当然也没闲着,她听说安基金为了进一步服务于各个社区卡点,帮助社区设立公益“抗疫手消点”,启动了“给社区消毒,助力社区打赢保卫战”项目,为社区干部和居民提供免费帮助。于是,她在工作之余,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去安基金报名当起了“义工”。参加社区做好防疫消毒救援工作,给文成县内各乡镇社区、卡点、住宅小区出入口、农贸市场、便利店等人流量较多,人员接触频繁的各类公共场所送去暖心的消毒防疫物资(免洗型消毒抑菌凝胶),方便市民在疫情期间,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杜绝病毒的交叉感染,此次活动给社区防疫工作带来很大帮助,受到社区、广大民众的欢迎。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