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黄坦镇调研“两战都要赢”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近日,县长章寿禹赴黄坦镇调研“两战都要赢”工作时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四大工程”建设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县域高质量发展“两战都要赢”。

  调研中,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黄坦镇农光互补光伏项目选址、新康“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有关情况。每到一处,章寿禹都详询项目相关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指出,要以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抓手,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持续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好局面。要进一步落实好现有常态化管控机制,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智慧的实施动态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章寿禹强调,要按照“两战都要赢”的目标,组织实施“四大工程”,坚持“思路不变、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全面攻坚重大项目提速、重大平台提效、重大产业提升、重大改革深化、重大政策拓展和重点要素保障,以落细落实“六重”清单为抓手,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倒排时间计划,紧盯节点目标,强化攻坚举措,奋力冲刺夺取“开门红”,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