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旭宝)疫情期间,县科技局通过出台多项举措,强化政策惠企。认真兑现《文成县“惠企”政策直通车若干意见》政策,制定并发布《文成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细则》,以科技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项目支持。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鼓励企业加强科研攻关,提炼技术,积极申报科技项目,加快重点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县科技局成立“两专”服务团,强化智力扶企。牵头成立由科技特派员和科技专业干部26人组成的科技“两专”服务团,“线上线下”的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邀请市县两级泵阀领域专家组成的“智囊团”集中走访浙江德卡、浙江万喜、文成华鑫等一批泵阀企业,帮助解决技术难题。截止目前,科技项目专家服务团共组织了6批专家、19人次深入全县各工业园区指导企业生产工作。

  科技部门派出驻企服务员,强化精准助企。派出副科级驻企服务员5名,直接深入到高新技术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重点企业开展分类指导、精准帮扶。讲深讲透政府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政策,帮助企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讲深讲透疫情防控要求,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县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都已全面复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