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东城村多措并举 开好疫情期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有线下集体性活动均被禁止,大峃镇东城村党委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在疫情期间开好村级党日活动。

  大峃镇东城村党委为开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村里党员情况进行逐一了解,对村里没有智能手机的党员采取将学习材料打印出来的方式,将学习材料送到党员家里;对年纪大、不识字且没有智能手机的党员,则由送材料的党员将学习材料上的内容并口头宣读,告之他们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对村里有智能手机但不会使用的党员,派遣专人上门教他们如何使用微信,如何在群聊里下文件查看,同时考虑到不识字的党员,专门选人对学习材料朗读录音。

  在党日活动开始前,村党委已通过电话、上门、微信等方式告知主题党日开始时间,主题党日开始后,首先由村党委书记在党员群里介绍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和流程,接着发送学习材料电子稿和相关录音文件,让党员下载进行学习,党员们在学习后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发到微信群里进行分享。

  东城村党委书记陈建权说:“疫情期间进行党日活动确实有很多不便,存在许多困难,村党委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采取多种措施解决困难,把党日活动开好,让党日活动达到原来学习的效果。”村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他们在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