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人大:代表化身“网格员” 严防境外疫情“倒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境外疫情形势愈发严峻,我县在意大利等国家侨胞众多,峃口镇作为周边八个乡镇的必经“要道”,疫情存在“倒灌”风险。为了守好社区“家门”,该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化身“网格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倒灌”。

  镇人大进一步细化“网格管理”工作,将原来6个村10个大网格的任务按照统一标准细化为45个“微网格”,并配备了90名网格员,其中包括4名县人大代表、16名镇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们根据职责分工,每日开展外来人员情况上报、上门走访、不定期巡逻、红色服务代办等工作。

  在人大代表们严密的网格排查和精心劝导下,截至目前,共发现并隔离未经申报“境外返峃”人员2人,劝导接受入境地集中隔离未返峃人员15人,极大降低了流动风险。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