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金融工会组织开展金融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热血战“疫” 为爱逆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琦琦)随着各医疗机构秩序的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度增加,各医院血量告急,为确保我县临床用血需求和突发事件的应急用血供应,县金融工会积极响应县级各部门开展自愿献血的号召,联合县金融团工委于3月19日至20日组织开展全县金融系统“热血战‘疫’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采取分批次、错时段在文成县爱心献血屋开展。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都有非常强的防患意识,按照安全的排队距离进行信息的登记与献血,医护人员也遵照安全第一的原则对医疗器械进行及时消毒与更换。“虽然我捐出的血有限,但献出的爱无限。虽然我是金融工作者,不能和医护人员一般奋战在第一线,但是同为华夏儿女,我有义务和责任去支援我的同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本次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应援本次抗疫行动,让生命不留遗憾。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共有61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11500cc。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支持无偿献血,也彰显了金融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金融人,做的是国家社会经济统筹,承担着社会经济链的运转责任,但在疫情面前,不分你我。困难面前没有小家,只有大家,做不了奋战的“逆风者”,可以成为热血的奉献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