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3月24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行安,副县长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经信局提交的《文成县食盐储备管理暂行办法》。

  章寿禹在会上指出,要坚决树牢“全年安”的目标,将安全生产工作紧抓在手、紧盯不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保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位,共同创造全县安全大局。要坚决落实“及时改”的要求,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到位。要坚决抓好“大提升”的落实,在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收官之年,高度重视应急统筹能力建设,既要强化应急干部队伍的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应急专业能力,也要充分发挥“数字政府”优势,依托“智慧应急”系统建设,运用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提升灾害预防的科学化水平,加快实现应急治理体系现代化。

  章寿禹指出,县经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全县食盐储备和资金管理,不断增强应对各类食盐安全的突发应急事件能力,切实保障我县食盐市场稳定。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