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刘超荣) 3月20日上午,市委以视频形式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县领导徐清雨、林乐融、刘云、张丽俊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三农”工作要以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主题,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抓好农业领域“六重”清单落地为抓手,集中力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确保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加坚实步伐。要紧盯决胜小康高水平、展现环境全域美、提升品牌影响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治理现代化的具体目标,决胜脱贫攻坚、创建美丽田园、促进产业增效、发展全域旅游、深化农村改革、创新乡村治理、振兴乡村组织、推进“两进两回”,全力抓细化、抓落实、抓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抢抓农时、不负春光,全力做好今年“三农”工作,进一步提升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成色,交出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

       刘中华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今年以来,文成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紧紧以明确重点产业、打造重大平台、攻坚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改革、制定重大政策、抓实重点要素等农业“六重”清单为主抓手,全力推动文成农业的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和信息化建设,加快农业转型,努力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把“三农”短板补得更齐。文成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锚定“两手硬、两战赢”目标,紧盯“六重”清单主抓手,紧扣“三强两促”活动要求,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四级联动,排名比拼,以“三农”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补齐高水平全面小康突出短板,交出“两战赢”年度高分答卷。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